柯可不苛刻

关于《惊悚练习生》和《这该死的求生欲》

。。。为什么这两本给我的体感差不多,剧情倒是不一样,但是设定……

都是想搞死对方但又对对方感兴趣,都能看出来攻出手的时候放水了。关于他两那啥的剧情都是因为中了药之类的情况下,惊悚是被邪神标记,求生欲是因为被下了药,懂吗就是那种客观上的需要解决生理需求并不是因为主观上的喜欢,还都是攻先有想法要上了受。

因为现我先看的惊悚,接着才看的求生欲,因为差不多的体感我没看完求生欲先跳到了大结局看到戒指什么的更恍惚了……然后我在这些个的时候发现两位攻都展现出跟黑雾有关的能力,我不太好解释因为惊悚我其实快忘的差不多了……

不是想空口鉴抄,但是感情线体感真的太像了……

评论(1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