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可不苛刻

现在的替身文学

今天刷某音的时候某位推书的推了本替身梗的文

然后就有人说:“是be吗不是我就不看了”

我不理解为什么每当出现这种言论时总会有人去替男主(或者攻)解释他为什么那么对女主(或者受),我十分不理解(关键是我今天看到搁那解释的那位还说“我看上面有人说”,我:? 你自己都没看叭叭啥啊)

其实在我看来这种替身文最好的结局be啊。在这种文里,替身那一方总是卑微痴情的,你tm前期搁那虐替身虐的死去活来后面还he呢?所谓追妻火葬场,都火葬场了为啥还要he啊?替身不是人啊就那么对她?我不管你对白月光到底什么感情,但你tm都对替身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了还要写he,不会到现在还有人认为只有在一起的爱情才完美吧?我不知道这种东西虐得到谁反正虐不到我。

我能接受你醒悟了去重新去追求替身,但我不能接受你死缠烂打。这要是一般甜文里这种死缠烂打的人设(不越界的那种死缠烂打)我肯定觉得甜,但这要是在替身文里出现我只会恶心的想吐,不管哪种死缠烂打都一样。

哦通常这种文里,女主(或者受)在被抛弃后还总是对男主(或者攻)余情未了。我倒是可以理解感情上的不舍得,但你为什么非要在男主(或者攻)醒悟后又跟他拉拉扯扯啊?就那些年的教训(一般三年起步)全没记住是吧?刚离开的时候说的那些我再也不会爱你之类的话全tm喂了狗,我无法理解。

而且这种替身文里,为什么替身总是女主或者是受方啊?我不理解。

最后是有个问题想问很久了,就想那种女主得了什么癌症要离开了的那种替身文,“先生,……死了……遗物……死亡通知书……”,就这种女主(或者受)是死不了的,我一直很想问医院是能下假的死亡通知书的吗?这样真的不会被抓起来吗?


评论(2)

热度(3)